photo 24159605fj5xx7.gif

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

blogger 在 upgrade 咯~~
呵呵·

话说·
上个礼拜的今天是下雨天·
这个礼拜的今天是大热天·
怎么差距那么大??
我不习惯回怎么炎热的天气·
只差没去海边晒太阳= =
去看begini的洋妞·
还有四角裤的洋仔X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YR

i saw ur blog d..
congraz..=]
i knw he is back to u..
so pls do appreciate it
n rmb wat u promise to him
hehe =]

i guess u d learnt some punish from it~

=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今天又很想家了 ╮(╯_╰)╭
真的·
好想吃妈妈煮的豆腐汤·
好像吃爸爸拿手的炒面·
555555

大声的喊!!
爸爸妈妈
你们还好吗??
虽然我们每天都通电话= =
LOL
哈哈哈·


怀念·
新年时候·
我们一家人坐在饭桌上·
我们一起聊天·
叙说当年·打算未来·
在一起的那几天·
我们每个人都是充满欢笑·
就算聊到半夜2 -3 点·
就算早上7-8点就起身·

在脸上只有开心·
从不会有累得字眼·
T.,T

越说越想!!!!!!!
怎么搞的~~~


爸爸妈妈以为我不想家= =
因为我不像我大姐
当年出来读书时·
时常哭着打回家


其实你们应该都懂女儿我的·
就算有泪也不曾在你们面前飙出来
=]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恩···我
要穷+囧了= =
才买不久的钱包·
昨天我又买了一个

女人!!!
就是受不了这种诱惑~~~
╮(╯▽╰)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快的
后天又开课了= =
一个礼拜假期的我·
只在今早得半个小时
学了几个日文
= =v

这个sem,等死吗????
不能!!!!!!
= =
siao~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年是我第一次·
新年没和家人一起度过·
= ^ =

不懂我的猪有没有留下来陪我= =

: 跟我回去
: 慢慢等 = 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