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24159605fj5xx7.gif

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

今天12点得课·
我的闹钟会在10点叫醒我·
10点不到·
我那鬼叫的铃声响起·
朋友打给我·
我蛮不爽的接电话·
我说
做莫!!
他说
老师好像把今天课取消了!
我谁
真的吗!!我整个人精神起来- - yeahb
睡睡睡·
睡到11点多·
起来~
今天终于完成我的手工摩天轮!!
真的很不简单·
做到我很beh cheh
差点give up
最后
还是做完了- -
起初·
我还以为很简单!!!
那懂!
亲自来!!
kns
今天我爸的皇太后·就是我婆婆·
从kch下来我们家玩·
呵呵!!
希望她老人家·
在家别闷着了~~~~
整个下午·在做运动= =
现在腰酸背痛·
最悲哀的是!!!
今晚
我的阿姨来探望我- -
真的好多谢它- -
女人!!!
都是命苦的!!!!!!
我睡了!!
晚安-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