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24159605fj5xx7.gif

Friday 26 August 2011

这两天是开心天·
因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雨天~~=]
很冷·
Even冲凉的水都冷冷·
晚上也睡得很爽!
没恶梦!!
不开心的是·
因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家楼下!!
不懂哪件佛庙请人来唱歌
= =我是没意见他们唱歌·
可是为什么每首都是那样心脏会跳得歌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好!
下星期整个星期没课!!
可是必须replacement = ^ =
没分别jek~~
T.,T想去travel得咯!
可是!
哎~~~~~~~~~~~~~~
难咯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的日语字学了不少·
我们是 a e i o u
日语是 a i u e o
=^=
很多东西学·
我很怕failed..
因为很多senior retake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妈妈爸爸又出门了·
担心他们累坏了~
毕竟也不年轻·
我们都建议他们退休·
哎!!爸爸!每次都... 宝刀未老= =
什么话!不像话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的博客换了个新的背景·
恩·很满意·谢啦·东东~~
懒惰去研究= =lo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2月要去training了·
到时就能得到答案·
到底自己适不适合这行业·
讲真·
我不是很喜欢hotel line~
因为我确定的是·
我不属于 那种时间被绑着的生活~
至于要不要继续读下去·degree
答案应该是不了·
因为diploma 听过去很普通·
满街都是..degree 又有何分别?
对我而言·
现在这个世界·讲究的是口才·头脑·
有口才就是本钱·不一定高尚的学业能得到·
现在那些有头有脸的大老板·
有几个是degree diploma?
even spm?
他们没有知识·可是他们有头脑·
我很欣赏很羡慕·
现在什么样的market都有·
要干出一番事业不容易~~
要在这个时代生存就是干出一份没有人有的market~
难~~
不想再浪费钱·
想赶快过上班族的生活·
想爸爸妈妈不会再有任何负担~
轻松点·出去旅游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了蛮多废的·
走了走了·
88888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