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24159605fj5xx7.gif

Tuesday 20 December 2011



哇哦! WAO
最后一次update到现在是 7 SEPTEMBER
蛮久的了
几乎快忘记····
没法儿~~~真的都很忙
今天是老娘我的OFF DAY
病了好几天··今天只剩下伤风缠着我··其它都走了·
很好·
很快的··
圣诞节·只差那么两天了··
我很期待又很不希望·
期待是因为·哇··全世界都很快乐的庆祝·又是我的生日
不希望是..每次等我的生日··感觉都特久·
也许因为年尾的关系··我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
有没有惊喜呢?
有没有生日礼物呢?
我没在乎·我只是希望··
真的·我不想那么冷清的过··
懂不懂=]
只希望多人·热闹的·为我唱生日歌·给我个大大的拥抱·
我要!!!
XP
姐生了。
听得出·妈妈爸爸很开心也很担心·
因为我姐身体弱
主耶稣啊~~·
请您在他左右·握着他得手·让她一切都顺利
(不要像戏剧里的那么痛苦= =)
阿门~~
我很想念他·

一个很安静却又很多话的他·
一个诚实又好像在说谎的他·
一个表面对我不在乎又在乎我的他·
一个很不一样的印度人·XPP
很不应该··
我懂! =]
没能怎样!
我知道我清楚自己在干什么
(往往说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·通常都最不清楚= =)
这就是我·
一个外表很屌样很难沟通·而现实中又相反的我·

一个一直在我身边守护着我疼我的人··
而我却从来都没懂得去珍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