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24159605fj5xx7.gif

Wednesday 10 August 2011

哇·生蜘蛛网了这里·
难得从开·
写下!!
今天是新的学期·的第一天·
很不幸的·
我要和我头发的颜色告别·
很幸运的·
我不用和那几个gia su又一直利用我的人同班·
今天我很开心·
因为看到朋友·跟她聊了很多·
可是有人认为我身边没有朋友·
几悲哀一下
在你眼里·
好胜的定义是什么?
我想家~
honestly~
闹东·
也很想你XPPPP
不写了= =
没mood..~~
知道吗~
牛生气了·念moody
moo~~~~~~~~~~~~dy moo~~~~~~~~~~dy
XPPP
很多东西
在你身上
我看透了很多·
by d way i learn it..
anyway
thx 4 it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